我跟呂醫師是因佛結緣。當初認識呂醫師時,就聽聞他具有高度的專業。本來我也沒有想要在自己臉上做任何手術,只靠食補來維持身體的健康,每天固定泡澡,睡前也一定會喝半杯紅酒,促進身體的血液循環,並維持早睡早起的習慣,讓身體可以得到充分的休息。所以我的皮膚一直都很好,幾乎不上底妝。

後來眼睛附近長了痘子,呂醫師幫我簡單診斷是皮膚瘤,可以小手術切除,做完後發現我的上眼皮隨著年紀開始有鬆弛下垂的現象,呂醫師建議我可以做眼皮下垂整形手術,讓眼睛回復到年輕時的模樣。原本我很瘦,體重不到50公斤,加上老化皮膚逐漸鬆弛,整張臉看起來凹陷沒有什麼肉,瘦得恐怖;因此呂醫師建議我可以做自體脂肪微整,不需要動拉皮手術,花較短的時間跟半年左右的修復期,就可以得到豐潤的雙頰。

與其一直抱怨自己不夠美,不如勇敢實踐!我也不認為學佛就一定要給自己太多限制,正向善良的念最重要;心態不對,臉再美都沒有用!臉若更美,善念更強,更有信心去接引眾生。所以我不會反對女人想要讓自己變得更漂亮的這種想法。朋友都叫我「張大膽」,認為我很勇於嘗試不同的新事物,對於呂醫師的專業,我十分的信任,所以也沒有想要去找其他醫生諮詢,當下立刻應允兩天後進行手術。

手術當天,呂醫師僅安排我一個客人,確保手術的品質,讓我對他的專業更加的放心。手術時,呂醫師一直引導我說話,藉由讓我自己思考、自己表達來解除我的緊張感,讓我在手術過程中不會緊張。手術的時間不算長,約莫4-5個小時,施做的過程幾乎感受不到疼痛。除了開下垂眼皮,針對臉頰、淚溝跟額頭比較凹陷的地方使用肚子的脂肪來填補,另外雕塑了鼻樑跟下巴的部位。

手術剛完成的當天,臉非常的腫,甚至回家休養了2-3天還是只有消退一些。但因為呂醫師技術很好,術後沒有什麼疼痛感,信心及禪定的功力讓我睡得很安穩。兩周後,我就恢復了正常的作息,靠著充足的睡眠還有定期的回診光療,消腫的狀況很理想。到了第八天,僅剩臉頰部位稍腫及稍黃的瘀青,慢慢的越來越自然。

搭配使用呂醫師提供的專業保養品,充分保持肌膚的油水平衡與光滑透亮。過了半年後,已經完全看不出手術的痕跡了。我的臉型更立體,雙頰跟額頭也更為飽滿,不但五官更加精緻,皮膚也因為有脂肪能夠支撐,像帳篷產生了張力,變得更為緊緻有彈性。沒有一個人看得出來我臉上有任何微整的痕跡,到目前為止已經維持了一年10 個月。

平常因為工作忙碌,我經常早上6-7點起床工作。我不喜歡上粉,平常只會畫眼妝提神,所以肌膚的底很重要。但隨著年紀增長,單靠做臉保養或是名貴保養品,都僅能維持表面的光澤,只有使用自體脂肪從肌膚底層打底,才能夠呈現皮膚的豐滿。平常也要養生,不然久了就變成養醫生,所以我持續泡澡跟喝紅酒的習慣,促進血液循環。

雖說低調一點,路會走得比較遠一點。但因為呂醫師技術好,我樂意出來分享,也是與眾生結緣、增福。現在的我對自己很滿意。眼睛是靈魂之窗,自從割了雙眼皮後,我的眼睛變得更為明亮有神,所以我也建議我75歲的媽媽來給呂醫師做雙眼皮手術,讓這扇靈魂之窗更加透亮。可以讓自己快樂,讓別人也快樂,有何不好!


**欲進一步參考個案分享資料,煩請預約掛號門診評估,謝謝您!

備註說明:

1. 所有照片純供參考和醫療衛教說明使用,非以廣告宣傳或保證術後成效為目的。
2.任何整形手術或治療均伴隨一定程度的醫療風險,建議個案於術前應與整形專科醫師詳細溝通,以獲得最詳盡的資訊。
3.所有整形成果相片均來自不同先天條件的個案,因此個案分享照片無法使每個人得到相同結果,不應以手術前後照片作為唯一之依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