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能量輸出模式  療效增加

紐約整形十多年來,最受歡迎的療程是精萃光療。在當時,第一代精萃光為改良式的脈衝治療法,它擁有『類染料式精萃脈衝』科技,突破傳統雷射優勢,可以根據不同的肌膚問題進行治療,引進台灣市場時,引起偌大的轟動。

今年,本院獲得軟體昇級並開放專家模式,由執行的醫師自行調整時間、波群,將強度提昇,使得治療後膠原蛋白的增生及毛孔精細程度提昇;針對表淺的色素及微細的血管治療效果亦有提昇。目前紐約醫美台北及紐約新竹整形外科皆已開放專家模式,提供更精準、更有效能的治療,將開啟另一波斬新的光療風潮。

圖片2

紐約醫美精萃光療美容史

※1996~1997年,第一代脈衝光問世。但因波長頻寬太長,長達1200nm,超出紅外線波長部份會引起燙傷,因此需降低能量,治療次數多達12次,才能達到優異的效果。因此呂旭彥教授遲遲不敢冒進使用。

※早在1998年,紐約整形的呂旭彥教授於國泰及通化街診所時代,即開始引進具有安全波長的DDD ELLIPSE第二代脈衝光療。丹麥的ELLIPSE是一家深度研究光療儀器的公司,他們成功將波長縮短至安全的950nm波長,從此進化為第二代新穎的脈衝光,也因此療程從原本的12次縮短至2~3次,更能夠完成精確治療,而大受歡迎。很快的,紐約整形診所與國泰醫院都開始使用這部治療精準度更為提升的回春光療。不出所料,十多年來,受到了廣大的歡迎,也開啟了現今美容醫學的風潮。

※在2004~2013年,可以說是光療的醫美盛世。其間紐約整形汰換了二部機器,引入更新的機種,維持了更高的顧客滿意度。

※在2014年新機型出現,並重新命名為精萃光療,其更精準的光療頻譜平波設計,使得能量能平均射出,較舊型機種增加了專家自行調整時間柵欄及射出波群的模式,並調整了除毛探頭的寬度,使得下肢的除毛治療時間可縮短至半小時內完成。

※2016年,紐約整形獲得軟體昇級並開放專家模式,由執行的醫師自行調整時間、波群,將強度提昇,使得治療後,膠原蛋白的增生,更為明顯,毛孔精細程度也大為提昇,表淺的色素及微細的血管治療效果,也跟著提昇。

「All in One天使肌

美麗的臉蛋包含三大特點:比例、輪廓、肌膚質感。膚質的好與壞常隨著不同的外在環境與內在因素而改變,膚泛紅、痘痘叢生、色素沉澱、毛孔鬆弛、毛手毛腳都是夏日榜上有名的肌膚問題,過去或許都需要進行多種類型的治療才能一一治療,但在「精萃光」結合了脈衝光淨膚除斑以及染料雷射除紅色痘疤等雙優勢,可以複合式治療臉部多種問題,以「All in One」的 方式還原肌膚的純淨質感,已然成為許多愛美人士歡迎的療程。

成果:

  • 皮膚緊緻
  • 去除淺斑
  • 縮小毛孔
  • 改善微細血管增生
  • 除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