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陽光灑落在診所的落地玻璃,一切一如往常,護理師們忙著準備工作,櫃台忙著聯絡與招待現場的朋友,診間的病患術後的休息與傷口的照護,在一個護理師的導引下,進來了一位氣質彬彬,滿臉笑容的女孩子,跟今天的陽光一樣,充滿了自信。

初步見面我當下為之一愣,看似整體感非常好的女孩子,怎麼會跑來我的診間呢?初步的問診中,得知女孩在多年前做過牙齒矯正,所產生法令紋的後遺症,讓女孩子在工作上與人群中顯露出多了一份莊嚴感,所以讓她有點困惑,還好平時對人和善,了解她的人都知道她的個性是好相處的,在幾番討論之下,決定要做蕨類葉狀玻尿酸法令紋,當醫師的我當然是盡心盡力的要求到最完美,施打完之後,就跟平常一樣由護理師做術後修護的動作,並約下一次門診時間。

醫生好,門還未全開就聽到這女孩爽朗的聲音,看到她更開心,聽他說著最近的改變與快樂的事情,這點就很讓我欣慰與滿足了,聊天的過程中,總覺得法令紋是解決了沒有錯,但是下巴似乎缺了點甚麼?在他的考量之後,我又幫忙補打了下巴V顏拉提玻尿酸,就像畫家在畫畫時總是畫完對自己作品會有總檢一樣,看看還有沒有畫龍點睛之效,果然完整度在我心中已經達到完美了,就放心的請護理師最後續的修護療程。

有一天跟朋友聚餐,閒聊之中朋友突然拿手機出來虧我說,呂醫師有氣質部落客介紹你呢?我在好奇心的驅使下,借了朋友的手機看,不看還好看了才知道原來就是那天來診所問法令紋的女孩,還有個好聽的名稱:後沙發,給人感覺舒適與爵士的感覺啊,我不經意的說了一聲:啊!原來是她啊,還被朋友虧說直接找她當代言人啊!!大家都哄堂大笑,在此非常的感謝後沙發來我們診所,更謝謝您對我們診所厚愛,希望往後您也能常來我們這裡坐坐,不過可能是九年之後了(蕨類葉狀玻尿酸施打方式現有紀錄最長維持九年之久,因為問世才不到十年。)

最後分享後沙發的文章出處喔~請點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