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身是科技公司集團的負責人,今天會願意出來分享,原因有三:

第一、因為有特殊的機緣。

第二、出於對呂教授的感謝。

第三、要把好的機緣散播出去,女人愛美是天性!好的事情,就應該要廣為宣傳。

一碗泡麵的開始

泡麵

泡麵

跟呂教授的結識是從一碗泡麵開始。我的工作非常忙碌,需要經常往返世界各地,或是半夜跟美國con-call。某一個冬天晚上,因為半夜con-call肚子太餓,泡了碗麵要來吃,一不小心灑在我的身體上,麵都還沒熟,我的皮都先燙熟了。半夜被送到國泰急診,後來轉診到呂教授這裡,呂教授建議我照偏光光療修復,只需三天的時間,可以讓傷口停止化膿、恢復乾燥。一開始我看不起這顆小燈泡,沒想到三天後,傷口已經癒合可以碰水,真的讓我能夠正常穿衣服,不用在大寒冬穿小可愛發抖,從此我對呂教授的專業醫術素養大大的崇敬,心裡想著只要有需求,一定要請教於他。

玻尿酸微雕打造個性美

唇紋消失、唇珠圓潤

唇紋消失、唇珠圓潤

半年後的我,因為當時太瘦,170公分只有49公斤,隨著年紀的增長開始有眼窩凹陷的問題,經呂教授諮詢後,認為是輕微凹陷,不需要手術矯正,建議我注射玻尿酸,藉由玻尿酸的填補讓皮膚膨起來,並加強鼻子、下巴、嘴唇等處,讓臉型更立體、更精緻。

手術當天,臉部徹底清潔後,護理師先幫我上了一層麻藥,我一邊辦公事一邊等待20-30分鐘後生效。開始注射玻尿酸時,雖然有點緊張,但是幾乎感受不到疼痛。除了術後當天不能碰水,同時注意避免碰撞,手術完後幾乎不太需要特別做保養,即使像我平常運動量大也不會覺得玻尿酸代謝很快。

最細緻的部分是嘴唇的雕塑,不僅唇紋消失、唇珠圓潤,嘴形更是維持在自然微笑的形狀,讓我在生氣的時候看起來都像是在微笑。工作上,我很嚴謹、個性很悍,因為如果沒有百分百的專注,一定會出大事,所以我看起來都是很嚴肅的;但是玻尿酸豐唇後,我的嘴形隨時看起來都是有笑意的,看起來較沒有距離感,自然更有人緣。

臉部凹陷下垂的部份藉由加強結構式的支撐,恢復了我青春的外貌,想來都說是青春小鳥又飛回來了。

Ulthera明星臉拉提

Ultheray01

我本身是娃娃臉,臉頰看起來都是胖嘟嘟的,所以後來嘗試Ulthera,想讓臉型更完美。第一次Ulthera維持了將近一年半多,施打時不需上麻藥也不會覺得疼痛,只有第二次打脖子的時候感到刺激。呂教授說拉提完3-6個月後效果最好,但我自己7-10天就有感覺了,臉部肌膚感覺更為緊緻。

我自己是理工科背景,所以擅長分析跟觀察,最愛做實驗。做Ulthera之後,也找過其他的抗老保養品,想要靠更有CP值的方法來回復年輕。但我發現,與其花那些錢每天辛苦的按摩保養,擦了一年半載都只能看到有限的效果,還不如一次到位,直接靠Ulthera幫我回復到年輕的狀態,效果還能維持一年半以上。

BIOPTRON2

現在的我,都只靠光療療程跟簡單的保濕、防曬做保養。沒出差的話,定期1-2個禮拜回來做光療,當作保養兼休息。因為有光療幫我打好底,所以平常在公司都直接鋪了睡袋就睡,起床只有用清水洗臉,跟呂教授一直叮嚀的一直喝水,再加上塗抹呂教授提供的水凝精華就足夠;在飛機上因為機艙環境乾燥,也是只簡單使用水凝精華補充水分,讓臉部長時間保水。

謝謝呂教授專業的技術與審美觀,讓我從大辣辣的男人婆變成一個充滿女人味的女人。呂教授最擅長針對個人不同的需求以及每個人不同的個性,打造出屬於個人的獨特美感,是我作為高科技人最自豪、最為佩服的一位整形醫師。

**欲進一步參考個案分享資料,煩請預約掛號門診評估,謝謝您!

備註說明:

1. 所有照片純供參考和醫療衛教說明使用,非以廣告宣傳或保證術後成效為目的。
2.任何整形手術或治療均伴隨一定程度的醫療風險,建議個案於術前應與整形專科醫師詳細溝通,以獲得最詳盡的資訊。
3.所有整形成果相片均來自不同先天條件的個案,因此個案分享照片無法使每個人得到相同結果,不應以手術前後照片作為唯一之依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