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國際美容外科醫學會的通訊中,集權威及專家的日本Yanaga醫師,提出的最新顯微脂肪臉部回春術,正好與本院呂旭彥醫師提倡的奈米顯微脂肪的概念,不謀而合!!!

利用顯微脂肪注射臉部凹陷與老化的部位來做回春的治療注射,在本文中使用的腹部脂肪是用自身鮪魚肚的脂肪,經過超音波震盪抽取後,再用類似洗衣機脫水的離心處理,並將脂肪及其中的幹細胞保留下來。

接著利用脂肪注射槍或是鈍針針頭搭配醫師熟練的手技,注射到需要填補的部位,這是呂旭彥醫師提出的帳篷理論,將組織支撐起來,表面就會達到飽滿圓滑的效果。

例如臉頰兩側,抬頭紋或是夫妻宮凹陷,法令紋還有嚴重下垂的下眼袋凹陷都可以利用這個技術,來達到填充回春的效果。(如圖一)

本案中在前二年,注射到臉部填補的顯微脂肪與幹細胞,經由幹細胞提供養分,讓脂肪細胞逐漸生長,效果約顯現一半,到了四、五年左右皮膚質地開始呈現明亮、飽滿的輪廓(如圖二)。

Yanaga醫師所提出的臉部回春術,正好與我們長期追蹤的結果互為佐證,我們至少追蹤三年的20位患者,最長約六年,確實是經過越久,生長的幅度愈明顯,經的起歷史的考驗;但是有一點要注意,就是患者本身如果短期內突然變胖,注射的脂肪細胞也會跟著肥大,但是不要過度的擔心,只要患者本身進行自然的瘦身,就可讓脂肪細胞變小回復應有的效果。

圖文出處皆為2017年4月份 ISAPSNEWS